今日防城港 今日东兴 今日上思
地方网 > 广西 > 防城港市 > 今日防城港 > 正文

“钢丝”喜聚话“深蓝” 掌声阵阵溢会场

来源:柳州日报 2020-01-16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为客户代表颁奖本报通讯员蒋国华摄

日报消息(通讯员刘金亮、梁攀、王伟、韦仕朵)1月7日,柳钢文化中心宾朋满座、暖意融融、气氛热烈,柳钢2020年重点客户年会在这里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36家柳钢重点经销商、终端客户、工程客户以及20家银行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商合作、谋发展、话友谊,开启2020年合作共赢新局面。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柳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庆在致辞中向客户、嘉宾们介绍了集团2019年取得的主要成绩。2019年,柳钢集团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利润总额超50亿元;完成产铁1281万吨、钢1440万吨、钢材1800万吨,再一次创历史新高。沿海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1号高炉试点火成功;中金镍铁冶炼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集团的企业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也在稳步提升,以较强的竞争实力稳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50强钢企第29位,信用评级上调至最高等级“AAA”级。

潘世庆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全体柳钢干部职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追赶精神和“咬定目标不放松”的坚强韧劲,凝结全体柳钢人超凡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同时也离不开广大客户对柳钢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与不离不弃。

潘世庆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柳钢全面完成构建“一体两翼”钢铁版图的关键之年。随着防钢、中金项目陆续建成投产,柳钢与客户的合作将会更紧密。柳钢将继续秉持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共享、共赢、共发展的愿景。也希望广大客户与柳钢一起共同维护好市场,把握时代机遇,深挖合作潜能,共创美好明天。

柳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贵平在发言中介绍了柳钢未来规划。当前,柳钢防钢基地项目以及玉林中金不锈钢项目正在有序推进,2020年项目将陆续投产达产。与此同时,柳钢正积极打造熔剂产业、健康养老等新兴产业,多元产业将迸发新的活力。希望广大经销商坚定对柳钢未来的发展信心,与柳钢一道继续携手并肩,再创新的辉煌。

甘贵平还简要分析了2020年的钢市形势。受国家经济政策、中美贸易摩擦不确定性等国内、国际因素影响,钢市预计呈整体下行趋势。一季度受国家经济稳增长政策延续性的影响,或将成为今年效益最好的一个季度,下半年会继续处于下行状态,平均钢价整体估计会下行300元/吨。但在宏观层面也存在积极因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等,也会带来发展机遇,也不排除市场有向好趋势。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0年,柳钢将继续深挖内部潜能,抢抓市场机遇,持续提高柳钢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柳钢领导还为18家2019年度战略合作伙伴、2家品种钢战略合作伙伴、8家战略直供户、1家出口战略合作伙伴、2家化产战略合作伙伴、1家不锈钢战略合作伙伴以及16家重点经销商授牌。

年会还为客户、嘉宾们准备了《盛世龙腾》《舞狮》《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祖国在一起》《壮语贺年歌》等节目,并播放了柳钢防城港钢铁基地项目建设短片《向海图强 逐梦深蓝》以及短片《柳钢行商之路》,赢得掌声阵阵。

新闻推荐

渔氵万港区第五作业区新泊位投入试运营

本报防城港讯近日,防城港市政府与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在防城港渔氵万港区第五作业区举行513-516号泊位试运营仪式。据了解,...

防城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防城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钢丝”喜聚话“深蓝” 掌声阵阵溢会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