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界首 > 正文

“春风国潮”2022年玉林春季惠民车展暨人口进城就业招聘会 车商参展热情似火 购车福利不容错过

来源:玉林日报 2022-03-09 08:44   https://www.yybnet.net/

3月18日至3月20日,由玉林市商务局、玉林日报社主办,玉林报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春风国潮”2022年玉林春季惠民车展暨人口进城就业招聘会将在江南公园盛大举行。车展筹备情况如何?有多少经销商参展和哪些亮点……3月8日,记者探营得知,目前展位争夺异常火爆,各项活动即将陆续开启,超常规的优惠政策将给购车市民带来福利。

参展火爆

展位成了抢手货

“今年我们要扩大展位面积,请尽量安排。”“还有多余展位吗?我们的品牌想入场展示。”“我看好的展位被人订走了,看看还有哪些比较好的?” ……自展位招商以来,车展组委会招商部的工作人员难得片刻清闲,参展商的电话应接不暇。作为玉林市今年汽车界首个大型展览展销活动,各个汽车品牌纷纷摆出了“打好第一炮”的架势,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传播上,都希望在车展上旗开得胜。

“车展消息一经发布,在社会上就引起强烈反响,众多汽车经销商纷纷参与到车展准备中。”在车展组委会,记者获悉,目前展位招商异常火爆,展位成了抢手货。

据车展负责人介绍,已有40多个汽车品牌、33家汽车经销商、逾150台展车参展。届时,奔驰、广汽本田、红旗、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广汽丰田、马自达、别克、比亚迪、奇瑞、五菱、宝骏、名爵等众多汽车品牌将悉数亮相。

目前,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有实力的汽车经销商都不愿错过这样一个难得的展示和销售机会。“我们希望尽早选好展位,然后腾出时间精心准备其他工作,希望以最佳的姿态展示自己,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车型与服务,再加上本次车展融入人口进城就业招聘会,人气将异常火爆。”参展商对此次盛会普遍寄予厚望。

优惠最多

购车福利不容错过

“车市的发展需要引导,车展的举办需要集各方之力。玉林日报社拥有全媒体的优势,在社会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因此此次车展会是市民的最佳选择。”家住银丰·香槟郡小区居民周兵一直关注车展的进程,他的话说出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声。

对于消费者来说,权威、价格、实惠、方便是购车的关注重点,“春风国潮”2022年玉林春季惠民车展暨人口进城就业招聘会是玉林人购车的不二选择。主办方将对参展品牌进行严格筛选,杜绝一切非诚信车源,消除消费者的顾虑,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诚信无忧”的购车平台,使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最大保障。

“在车展上买车,划算是毫无疑问的。”多家汽车4S店销售经理表示,因为汽车经销商与厂家协调后,往往会在车展期间推出超常规的优惠政策,车展过后这些优惠活动通常也会随之取消。

随着商家的增多,车展新一轮的促销政策也将纷纷出台,车展现场推出真金白银优惠,如现场精品车型特价销售,畅销款主打车型降幅力度空前,车价直降、精品礼包、贴息福利等促销政策势必上演一场优惠幅度的“拼杀”。

“玉林日报社作为玉林市主流媒体,在春季举办的车展是汽车经销商绝佳的展示平台。”不少汽车经销商表示,他们非常看好并支持媒体办车展,这也是车展筹备顺利的重要因素。他们认为,通过参加车展,既可以树立汽车品牌形象、宣传企业,又达到了销售增长的目的。

新闻推荐

长三角部分车次陆续恢复开行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长三角部分车次陆续恢复开行,同时增开多趟列车,其中,涉及合肥至...

界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界首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国潮”2022年玉林春季惠民车展暨人口进城就业招聘会 车商参展热情似火 购车福利不容错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