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阜阳 今日界首 今日颍上 今日临泉 今日阜南 今日太和
地方网 > 安徽 > 阜阳市 > 今日太和 > 正文

离我们远去的时光

来源:新安晚报 2021-11-2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中总有些东西会离我们远去,让我们怀念,又让我们感伤,如已逝去的小学时光;天各一方的朋友;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难以修复的亲情……

时光转瞬即逝,许多人说:时光就像金子一样,甚至比金子还要贵重,就算你拥有再多的金子,也买不来时间。人们也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在我逝去的时光中,或许令我最怀念的还是七年级的时光吧!也许会有人说:“好不容易熬过了一年,又怎会令你怀念呢?”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到了毕业时,你一定会更加怀念这些时光。在快要小学毕业时,我也是这样的想法:终于要毕业了!可是,真正到了与相处六年的同学分离时,我的心里却满是不舍、伤心,并留恋着小学的时光。不知怎地,又让我想起小学时候的事,一个个画面在我心中闪去,一张张笑脸,印在我的心头,又让我不禁想到小学的老师和同学。那种思念,是油然而生的。

因有过分别的感受,所以才让我更加珍惜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甚至每一位朋友……前几天还与同桌说:“很怕见到小学同学呀!也不是怕见到他们,是怕他们淡忘自己,而见面时没有共同话题,就很尴尬!”她说:“这也能忘记彼此,相处了六年呀!我现在可以想象到——我们初中毕业后,如果再相遇,玩得如果不是特别好的,那可能会淡忘彼此吧!但愿不会……”

是啊!相处了六年,还能忘记彼此。更别说这短短的三年了,不忘记都难。回忆起美好的时光,总会令我想很多。为什么时光会使很多人淡忘?只有一个答案——时光离我们远去了。

阜阳市太和县三中东校区八(7)班于希硕

指导老师:廉云生

新闻推荐

小伙突发疾病众人紧急救助

本报讯4月9日,一名旅客在宿州火车站检票口突然倒地,昏迷不醒。所幸车站工作人员、铁路派出所民警、地方医护人员及时联手救...

太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离我们远去的时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