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临潭新闻 > 正文

新城镇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2017-02-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明霞通讯员谢丰汁)近日,新城镇利用周五例会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并就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围绕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全文,就优化产品产业结构,着力推进农业提质增效;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拓展农业产业链价值链;强化科技创新驱动,引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夯实农村共享发展基础;加大农村改革力度,激活农业农村内生发展动力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中央2017年一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面吃透政策精神。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把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作为今年“三农”工作重点。同时要求积极投入到当前各项农业重点工作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的新热潮。

新闻推荐

雪域高原写华章——甘南州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回眸

雪域高原写华章——甘南州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回眸本报记者赵梅大力发展种养产业、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全面整治城乡环境卫生,加快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着力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

临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镇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