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杨武在碌曲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调研合作社发展和产业培育情况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2-07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冬日的碌曲草原银装素裹,洮河两岸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2月5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五,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深入碌曲县西仓寺院,看望慰问省政协副主席、西仓寺院活佛德哇仓等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随后调研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和特色产业培育情况。

在西仓寺院,杨武对德哇仓活佛长期以来为甘南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和身体近况,希望他保重身体,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甘南州经济社会和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发展。杨武说,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持续发挥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依法开展教务活动;要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要做好节日期间寺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德哇仓对州委州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甘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教育信教群众不断增进“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建设美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在碌曲县西仓镇新寺村耿萨种植养殖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杨武详细了解了合作社养殖育肥、饲草料种植加工、农机租赁、中药材种植、生态旅游发展等业务运营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仔细询问合作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勉励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积极对接市场、实现创新发展。杨武强调,产业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基础支撑,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一头连接群众和基地,一头连接企业和市场,对推进传统产业向现代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增加农牧民群众收入具有重要意义。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合作社的综合效益;要结合碌曲县提出的“百社带千户”“十户联产”行动,切实解决好专业合作社在技术培训、防疫检疫、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千方百计培育优势产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拓宽融资渠道,持续提高农牧民组织化程度,不断推进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品牌化运营,推动农牧村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让农牧民群众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碌曲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慰问和调研活动。(周正)

新闻推荐

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切实解决高原职工“缺氧”难题

本报讯今年以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甘肃电信公司党委、工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积极开展“学党史...

碌曲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碌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武在碌曲县看望慰问宗教界人士并调研合作社发展和产业培育情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