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碌曲开展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甘南日报 2022-03-25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碌曲讯近日,碌曲县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以现场实景形式展开,模拟县城某小区发现一例核酸初筛检测呈阳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演练区域,紧急实施人员管控和交通管制,对疫情防控管控区进行警戒。防疫人员随即对感染者常住区域展开流调,并对密切接触者所在小区人员展开核酸检测,并设立临时隔离点和物资保障区,组织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量体温、出入登记、核酸采样。

演练包含应急指挥、区域封控、核酸检测、物资保障、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主要环节,各个环节环环相连、无缝对接。演练过程中,指挥员下达指令及时准确,各小组迅速反应、密切配合,各参演单位协同作战、井然有序。

(宁大圆)

新闻推荐

甘南草原的小康图景

在“环境革命”基础上,甘南提出做大做强“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品牌,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2020年1...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碌曲开展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