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碌曲 > 正文

关于G568、G213线公路路面养护施工的公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08 11:37   https://www.yybnet.net/

G568线K318+300-K352+948段(阿木去乎-碌曲)、G213线K 1600+200-K1685+875段(碌曲-郎木寺)位于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碌曲县境内,随着区域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G568、G213线交通量逐年增大,大型货车逐年增加,既有路面已趋向老化,细集料开始剥落、纵横向裂缝类病害明显增多,局部路段轮迹带龟网裂严重,并伴有明显的唧浆现象,部分裂缝类病害已向坑槽等次生病害发展,并呈发展趋势。为满足车辆通行需求,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行车条件,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甘交许可〔2022〕53号》《甘交许可〔2022〕54号》文件批复,于2022年3月至2022年7月期间对G568、G213线病害路段进行路面养护维修处治。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时间:2022年3月25日至2022年7月31日。

二、通行方案:施工路段采用半幅施工,半幅双向交替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三、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敬请过往车辆自觉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员的指挥,按照现场交通提示牌行驶,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驾驶。

四、施工期间给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理解,望过往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并相互转告,确保施工路段安全通行。

特此公告

夏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碌曲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甘肃省甘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夏河县交通运输局

碌曲县交通运输局

甘肃甘南新世纪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8日

新闻推荐

碌曲:村规民约 “约”出乡村“新颜值”

本报碌曲讯(记者拉毛草通讯员贾永霞)近年来,碌曲县以村规民约的修订、执行、监督、内化为切入点,做到村规民约...

碌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碌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敏彦萍的诗2022-02-20 23:33
评论:(关于G568、G213线公路路面养护施工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