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俞成辉到天津有关单位和企业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甘南日报 2018-04-18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津讯(记者王满辉)4月15日至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带领甘南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到天津有关单位和企业考察对接座谈,交流有关对口帮扶工作。

州上领导范武德、陈江丰、袁新河一同参加考察座谈活动。

俞成辉一行先后来到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和天津滨海高新区实地考察,并与天津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研究交流对口帮扶工作。

在与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时,俞成辉说,甘南州是离内地最近的雪域高原,红色、绿色和藏文化交汇发展,资源极其丰富,但是社会发育程度低,确实需要帮助,我们很感谢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对甘南以往的帮扶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更多的契入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给予甘南各个方面的对接帮扶,为甘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座谈时,俞成辉说,天津人社局对甘南的帮扶工作是开创性的,是浓墨重彩的,是卓有成效的,迈出了实际性的步伐。人社局的技能培训,对于个人就业,对于家庭脱贫都有及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市人社局在以后的帮扶过程中,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甘南实实在在的帮助,通过培训就业,通过就业脱贫,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更多方面的帮助。

在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座谈时,俞成辉说,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对甘南的帮扶效果非常明显。甘南是绿色高地,但是发展相对滞后,在以后的帮扶过程中,希望把高原藏文化和天津文化相互结合,发挥各自的优势,把文化部门的工作做得更好;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实实在在办事,真诚合作,携手前行,力争在文化宣传等各方面相互对接,优势互补,携手共创天津甘南文化融合发展的新天地。

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座谈时,俞成辉说,滨海高新区是天津经济和科技发展的集成地,经济发展迅速,科技发达,对甘南的带动作用不可估量。在以后的帮扶过程中,希望对甘南的科技和各个方面进行带动,给予技术上的支持和有关人才方面的帮扶,让甘南的工作科技含量更高,经济发展更快。

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企业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甘南的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对甘南帮扶工作进行有力的对口支持。

新闻推荐

甘南州劳模评选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4月13日,甘南州劳模评选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合作召开。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才让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才让当智指出,开展评选推荐表彰工作,展示...

甘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俞成辉到天津有关单位和企业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