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纪委监委约谈各县市纪委书记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在甘南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结束后,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郝觉民召集各县市纪委监委负责人,开展了一对一单独工作约谈,面对面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心贴心提醒交流如何整改提高,让约谈对象既红脸出汗,又受到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同志,这次开展工作约谈,就是为了及时指出你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并对整改存在问题提出要求,推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郝觉民在约谈时单刀直入,不谈成绩,只说问题,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各县市纪委监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整改提高作出了明确要求。

约谈要求,县市纪委监委要从四个方面做好整改提高。一是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要对照约谈提出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查找不足,把压力传导到乡镇纪委,做到齐心协力,上下联动,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对标州纪委全会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寻找差距、剖析原因,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补齐短板、整改提高,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认真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监察,对情况复杂、涉及面广、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集中力量进行直查直办,对脱贫攻坚领域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进行优先处置,特别是要发挥乡镇纪委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中的“前哨”作用,坚决整治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四是提高案件查办质量,坚持“稳中求总基调,严格依纪依法开展执纪审查和监察调查,不能为了完任务、赶进度而降低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约谈中,各县市纪委书记针对约谈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自我对照,深刻剖析反省本人和单位在思想认识、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问题的原因,郑重承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及时整改问题,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实现更大的突破。(马吉宏)

新闻推荐

甘南州健康扶贫工作自查自验动员会召开

本报合作讯(记者王满辉高淑兰)9月20日,甘南州健康扶贫工作自查自验动员会在合作召开。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出席...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故乡从洮河开始2018-10-10 08:31
评论:(甘南州纪委监委约谈各县市纪委书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