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甘南新闻 > 正文

甘南州1-9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来源:甘南日报 2018-10-22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杨晓飞)10月18日,甘南州1-9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在合作召开。会议全面分析2018年前三季度甘南州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统计局、财政局、经信委、商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赵凌云强调,要正视问题,狠下心来抓整改,对巡视组开展巡视、督察组专项督察、各检查组督促检查发现和反馈的问题认真梳理,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牵头部门、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突出重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把察实情、出实招、报实数、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作为行为准则,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赵凌云要求,要坚守底线,攻坚克难保目标。抓住有效施工时间,加强协调调度,加快项目进度,做好前置性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着力解决投资增长下滑问题。要加快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整合项目资金,强化产业支撑,着力培育和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和富民产业,做优做精,做出成效。要全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重任扛在肩上,坚决克服等待观望和畏难情绪,努力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推动力,当好推动发展的“主攻手”。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项目包抓责任制,对项目建设和经济指标的目标任务进行量化分解,责任到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问效追责,狠抓督促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扬帆起航迈向新征程 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挂牌

郭水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甘南州税务局成功挂牌。7月20日,甘南州县乡国税地税机构合并且统一挂牌,代表新的税务机构已...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故乡从洮河开始2018-10-10 08:31
猜你喜欢:
评论:(甘南州1-9月份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赵凌云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