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上接一版) 俞成辉强调,别开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4-30 09:1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一版)

俞成辉强调,别开生面的新兴业态、缤纷多彩的大地艺术、精准脱贫的大胆尝试、小康社会的全景图案,为甘南藏区做大做强“全域旅游无垃圾?九色甘南香巴拉”特色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重要支撑。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经过多年的市场磨练,对文化旅游产业有着独特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希望甘肃康辉旅行社能够带着情怀走进甘南,带着智慧发现甘南,用情讲好甘南故事,充分发掘甘南魅力,携手奋进书写新篇章,地企联手创造新辉煌。要认真谋划双方合作项目,尽快明确双方合作领域,找准结合点,选准展示点,搭建支撑点,努力做到建设一个、成功一个、叫响一个。

龚羽飞说,在点上抓景区、线上抓景点、面上抓景色、空间抓布局、整体抓协调的思路牵引下,甘南文旅产业逐步壮大,旅游环境不断优化,旅游动能持续释放,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她表示,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将进一步加强与州委、州政府的沟通交流和密切协作,在建立产业集群、构建产业链条、引进设计团队、打造国际通道、成立研学基地、设立产品门店、创建旅游品牌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把甘南独特的资源利用好、把全域旅游的品牌塑造好、把旅游消费的市场拓展好、把文旅产业的优势转化好。

何谋保指出,地企双方要在确定投资重点、成立文旅企业、落实奖励政策、营销旅游产品、建设产业集群等方面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努力把双方的思路聚起来,尽快把明确的事项推开来。(周密)

新闻推荐

甘南州落实地理标志奖励助推特色经济发展

本报合作讯近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州政府相关奖励办法,向“甘南羊肚菌”“甘南蕨麻”等4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主...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接一版) 俞成辉强调,别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