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甘南 > 正文

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大会暨市县党委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俞成辉等在甘南分会场参加

来源:甘南日报 2020-05-12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5月7日,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大会暨市县党委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兰州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副州长王芳及州直相关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甘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以“树立大民族工作理念,奋力开创新时代甘肃民族工作新局面”为题,就进一步做好统战民族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主题是: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新局面。围绕这一主题,在全省范围深入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讲、讲好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优秀文艺节目巡演、民族工作好新闻评选等8项活动,以此推动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升,工作推进上要再加力,责任担当上要再强化,组织领导上要再加强,推动全省第17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扎实开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县(市、区)一级。

新闻推荐

甘南州生态红线划定 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自然保护区优化调整和河湖划界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合作讯(记者李桢)4月27日,甘南州生态红线划定、自然保护地勘界立标、自然保护区优化调整和河湖划界工作推进会...

甘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十七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视频动员大会暨市县党委主要领导统战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举行 俞成辉等在甘南分会场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