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闻 合作新闻 夏河新闻 玛曲新闻 舟曲新闻 碌曲新闻 迭部新闻 临潭新闻 卓尼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舟曲新闻 > 正文

教师刘亚荣——和学生一同成长是我的幸福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9-27 03:35   https://www.yybnet.net/

从2012年9月至今,刘亚荣在兰州新区舟曲中学任教已经6年。6年来,他坚持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他说:“和学生一同成长,这是教育事业带给我的幸福”。

自2013年担任年级主任以来,刘亚荣每周坚持与至少3名学生沟通交流,以便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有老师问刘亚荣:“你为什么那么喜欢学生?”刘亚荣说:“带领一群爱学习的学生,实现他们的梦想,是我的职业追求。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我想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刘老师,又来加班呀?”在同事眼中,刘亚荣是个最爱加班的人。很多时候,校内安保人员准备清楼时,总能看到还在加班的刘亚荣。

多少个深夜里,刘亚荣依旧伏案工作,只因心中的那个梦想:“记忆中,学习的每个阶段总有一个对我影响很深远的老师。我的老师都很伟大,这让我从小就崇尚教师这一职业。毕业后,毅然决然地选择当老师。”

跟学生在一起,刘亚荣总觉得有无穷的精力。而他的付出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2014~2015学年,他被学生评为最喜爱的老师;2016年,他获得兰州新区“师德标兵”称号;2017年,又荣获甘肃省园丁奖。

12年来,一路耕耘一路芬芳。刘亚荣说,“感谢兰州新区这片沃土,让我有幸置身其中,为更多的人服务。在舟曲中学,有很多像我一样热爱工作的老师。我觉得和大家在一起努力地工作,帮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很幸福”。

本版文图□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舟曲开展“一人一策”健康扶贫现场观摩活动

本报舟曲讯近日,舟曲按峰迭、大川、拱坝3个片区分别召开“一人一策”健康扶贫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观摩组一行采...

舟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舟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一条裤子穿了39年2018-09-11 11:04
猜你喜欢:
评论:(教师刘亚荣——和学生一同成长是我的幸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