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南 今日合作 今日夏河 今日玛曲 今日舟曲 今日碌曲 今日迭部 今日临潭 今日卓尼
地方网 > 甘肃 > 甘南市 > 今日舟曲 > 正文

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俞成辉主持报告会

来源:甘南日报 2019-12-16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合作讯(记者高淑兰)12月12日,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甘南大剧院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报告会。

州上领导安锦龙、赵凌云、徐强等四大班子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检察长,州委各部门、州直各党组(党委)、省属驻州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干部职工和学生代表,共75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报告团成员中共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舟曲县扶贫办干部赵冬梅、舟曲县博峪镇卧欧诺村党支部书记薛代花、州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张小慧、舟曲县自然资源局干部毛文娟、舟曲县坪定镇人大主席李红燕分别以《以初心践行使命用生命熔铸忠诚》《你的足迹我们的梦想》《藏乡最美的女儿人间圣洁的达玛》《“向日葵”的心愿》《情系桑梓芳华永存》《生如夏花之绚烂》为主题进行了讲述。6位报告团成员从同事、亲人、挚友及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等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含深情地讲述了张小娟生前一个个感人的事迹,还原张小娟的初心,表达了对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的无比崇敬。

俞成辉在报告会上说,张小娟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甘南州广大扶贫干部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个缩影,是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的杰出代表,是甘南州人民引以为骄傲和自豪的优秀儿女,她身上散发出来的不朽光芒,不仅蕴含着这个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更体现着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和鞠躬尽瘁百折不挠的坚强品格。她的事迹感人至深感天动地,她的名字已穿越时空彪炳史册,她是共和国减贫史上的最美扶贫人。

新闻推荐

舟曲构建“八大载体”为阵地开放活动搭台唱戏

本报舟曲讯(记者王力通讯员韩爱军)舟曲县按照村级组织活动阵地“443”标准化建设基本做法,依托开放式村级活动...

舟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舟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歌声之外的心声2019-11-28 09:46
猜你喜欢:
感恩节里忆婆婆2019-11-29 00:56
评论:(张小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俞成辉主持报告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