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网络视点◢甘肃省艺术统考11月16日开始报名

来源:民族日报 2017-11-0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甘肃省艺术统考报名方式及时间。

据悉,2018年艺术统考将首次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网上考务安排等。具体时间为2017年11月16日8时至11月25日18时,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或http://art.ganseea.cn),根据网站提示进行报名并在线缴费。考生报名并缴费成功后从2017年12月5日8时起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报名登记表》。

四大艺术类统考考试时间看仔细1.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书法、唐卡)

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7日,考试分别在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文理学院进行。

2.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

广播电视编导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播音与主持艺术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上午,面试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下午至2018年1月1日,地点均在西北师范大学。

3.音乐学类统考(声乐、器乐、作曲)

声乐、器乐、作曲专业笔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上午,面试考试时间为1月6日下午至1月10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

4.舞蹈学类统考

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地点在西北民族大学。

艺术统考成绩明年1月中下旬开始查询

此外,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全省统考专业成绩数据库由各统考考点以光盘形式报送省教育考试院。省教育考试院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http://www.ganseea.cn)。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合格证由县(区)招生办负责打印盖章并发放给考生。

(据每日甘肃网)

新闻推荐

部级领导带队督察农民工工作

日前,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决定于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第十一次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这次督察将涉及查处欠薪违法行为、落实农民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和在当地参加高考等政策。督察分...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视点◢甘肃省艺术统考11月16日开始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