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最高法刑三庭原审判长王锋永因病逝世 享年48岁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1-11 19:05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月11日从最高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最高法”)多名工作人员处获悉,最高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以下简称“刑三庭”)原审判长王锋永因病于2018年1月9日2时在北京逝世,享年48岁。

据最高法官网,王锋永于2010年2月获任最高法刑三庭审判员,该庭主要负责所辖地区普通刑事案件的复核及有关审判指导工作。

2017年6月,王锋永位列最高法公布的367首批入额法官人选中。

此外,西北政法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北政法大学”于1月11日转发一篇作者署名“西北政法大学87级校友刘怀锋”的文章《远方在苍凉中呼唤——悼念王锋永同学》,悼念“西北政法大学原法1987级3班校友、最高院刑三庭审判长王锋永法官”。

上述文章称,“王锋永同学自西北政法大学毕业后分回甘肃老家某市法院工作,后上研究生、经考试遴选到广东高院、再到最高院刑事审判庭,期间的辛苦与不易,难以言说。”

文章作者写道,“去年11月(与王锋永)在北京相聚,相谈甚欢,不想,今日噩耗传来,因工作劳累过度,引发心脏病去世,甚感悲痛。”

新闻推荐

甘肃:企业购买专利保险可获财政保费补贴

新华社电(记者卫韦华)甘肃省支持和鼓励企业创新,引导企业运用市场化手段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省级财政为参加专利保险的企业连续三年提供最高80%的保费补贴。日前出台的《甘肃省专利保险资助...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高法刑三庭原审判长王锋永因病逝世 享年48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