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开创车市全新销售模式 广本诚利源向神州交付首批专购雅阁

来源:兰州晨报 2018-05-16 03: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4日下午,广汽本田甘肃诚利源店门前28台全新广本雅阁整齐摆放,经过简约而务实的仪式,由神州买买车统一集采的首批专购雅阁正式交付。甘肃诚利源与神州买买车的强强联手,开创了甘肃汽车市场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

据广汽本田甘肃诚利源店总经理姚淼介绍,此次集采交车称为全新的销售模式是因为诚利源店通过市场开发,为神州买买车大客户提供价低质优的品牌车型,而神州买买车则通过自身渠道优势以多种金融方式或售或租,为特别客户群体解决用车问题,此种全新销售模式在于各方让利,形成集中销售释放,最终形成各方共赢的局面。

神州买买车兰州区域负责人张瑞军表示,选择集采广本雅阁一来顺应市场对好车型的需求,二则神州买买车为自身客户推出了0首付、0手续费、含购置税、送一年保险的汽车消费模式,全方位提升了客户购车体验,好车与好政策结合,必然可以得到市场认可。

据了解,作为广汽本田甘肃区域优秀经销商,甘肃诚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14年来,以国际企业为目标,通过向顾客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贡献社会的公司宗旨以及尊重个性,三个喜悦的基本理念及诚利源公司特有的诚、信、勤、俭、和的企业文化服务于社会各界,为客户推出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30分钟的快修服务、常回家看看售后服务以及整车办牌、保险办理、代赔、会员俱乐部及代审车等一站式服务,方便于公司的每一位用户。

而此次集采专购的广汽本田雅阁凭借着尖端的技术、霸气的外观、可靠的安全性等一直以来成为中高级轿车的领军者。据悉,继此次首批28台雅阁顺利交付之后,7月份该店还将向神州买买车交付70余台专购雅阁车型。

新闻推荐

牵手健康幸福寓所授牌 甘肃省举办5·15国际家庭日宣传纪念活动

5月13日,由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省计划生育宣教中心、兰州市卫生计生委、西固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以“关爱母亲·牵手健康·建...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创车市全新销售模式 广本诚利源向神州交付首批专购雅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