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灵动课堂”辐射广,教育同仁来分享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三所小学到东城一小参观交流

来源:阳光报 2018-06-1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王彤 记者 张允铎 杨小娟 文/图)6月7日~6月8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公园路小学、李家堡学区、石峡湾学区等38人在令校长的带领下到西安市灞桥区东城一小考察交流。

吴金华校长首先给来宾们做了题为《让生命在课堂上绽放光彩》的专题报告,吴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改革、学生自主管理等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方方面面。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初夏的东城一小处处充满鸟语花香,抬眼处就是一景。来宾们在王先兰副校长、德育处李丽娜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及社团活动,来宾们对学校配备一流的部室设施、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赞誉。在育美楼三楼,学校的课改名师们带来三节展示课,分别是奚巧茹老师执教的《蝙蝠和雷达》、余琼老师执教的《Atthefarm》和王欣老师执教的《平均数》。课堂中学生们高涨的激情、精彩的展示、多元化的评价深深感染了来宾们,之后教导处任来金主任组织学校教师和来宾们一起进行交流研讨。

6月8日下午,来宾们在学校随机走课,自主了解学校班级文化、学生自主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来宾们纷纷表示,学校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学思想和浓厚的教学氛围。在学校“灵动课堂”教学模式下,教师上课激情演绎;学生敢问、善思、灵辩、自信、乐观、大方。

新闻推荐

甘肃省举办多项活动引导公众节能降耗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6月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在此期间,甘肃省将...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动课堂”辐射广,教育同仁来分享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三所小学到东城一小参观交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