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闻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甘肃新闻 > 正文

农行“微捷贷”发放额达2739万元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9-14 09:2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吴鹏记者袁文波)这些日子,对于甘肃省金鱼农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绪兵来说,可谓是乐开了花。几天前,他通过农业银行的“微捷贷”拿到了急需的5.4万元贷款。据悉,截至9月12日,短短6天时间,甘肃全省已经有75家小微企业获得了农业银行“微捷贷”,金额达到2739万元。

甘肃省金鱼农业有限公司以农副产品收购、加工等为主,眼看着交易旺季即将到来,公司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然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却迟迟没有音信,这让张绪兵心急如焚,整天愁眉苦脸。农行在客户走访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向张绪兵推介“微捷贷”。9月6日,农行“微捷贷”全国上线首日,张绪兵就迫不及待地赶到农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在自己的手机上第一次进行贷款申请,不到10分钟,5.4万元贷款就打到了公司账户。

“‘微捷贷\’是以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金融资产、房贷等数据为依据,通过网上银行、掌上银行等网络渠道,为客户提供可循环使用、纯信用方式的小微企业网络融资产品,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利率仅仅4.78%”,农行工作人员介绍道,“‘微捷贷\’快捷、方便的特点,真正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融资慢的难题。”

新闻推荐

甘肃省推出社会保险扶贫特惠政策 让贫困人口全都有“保”

【本报讯】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扶贫办日前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社会保险扶贫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微捷贷”发放额达2739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