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参加国际精品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甘肃特色农产品香飘西班牙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马如娟)为深化“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促进甘肃省食品及农产品开拓欧洲市场,提升甘肃省食品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近日,省商务厅组团参加第33届西班牙国际精品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并前往葡萄牙里斯本举办“中国甘肃—葡萄牙投资贸易推介会”。甘肃亚盛国际贸易公司、兰州科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等32家企业参加,并申请到14个展位,展出有苹果、蔬菜种子、番茄酱、冬虫夏草产品、橄榄油、蔬菜汁、大枣、牛肉面产品等甘肃特色商品80余种。

展会期间,为确保甘肃省参展效果最大化,甘肃省代表团先后在葡萄牙里斯本和西班牙马德里举办了中国(甘肃)—葡萄牙投资贸易推介会和中国(甘肃)—西班牙投资贸易推介会,共邀请外方企业40余家参会,宣传展示推广甘肃投资贸易环境及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寻求双方经贸合作。推介会双方企业家交流互动热烈,在红酒、橄榄油以及苹果等产品的贸易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新闻推荐

甘农大2019届毕业生开启新一轮就业季 近千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甘肃农业大学2019年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彤笙广场拉开帷幕。双选会吸引了287家行业广泛、类型丰富的用...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加国际精品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甘肃特色农产品香飘西班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