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马青林会见新西兰客人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6-18 0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6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在兰州会见了原新中友协主席、克赖斯特彻奇市甘肃友好委员会主席艾瑞克·利文斯顿和夫人朱迪·利文斯顿一行。

马青林对艾瑞克·利文斯顿和夫人一行来甘肃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今年是甘肃省与克市缔结友城关系35周年,35年来,双方始终保持频繁的人员往来和密切沟通,在农牧发展、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往沟通,为增进两国和两省市人民的友谊做出新贡献。

艾瑞克·利文斯顿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与甘肃省的友城关系,将不遗余力推动两省市的友好关系更加坚强稳固,长久发展。

新闻推荐

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局挂牌仪式在嘉峪关市举行赵宝毅出席

本报讯(记者雷昉谕)6月13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第二督察局挂牌仪式在嘉峪关市举行。省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蔡桂星、副市长赵宝...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青林会见新西兰客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