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上半年催缴成果显著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2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日前,记者从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获悉(以下简称省资金中心),今年上半年,省资金中心继续以一域谋划全局,从缴存单位端发力,加大力度务实开展催缴、账户管理等工作,促进省资金中心归集业务稳进发展。截止6月30日,对600余家单位完成汇、补缴业务,累计汇、补缴金额达3.44亿元,惠及职工累计7.12万人,催缴成果显著。

今年上半年,省资金中心根据缴存单位的性质、行业差异及缴存情况,结合以前年度催缴成果,建立住房公积金催缴台账,制定多元化的催缴方式,对连续欠缴两个月(及以上)的累计762家非正常缴存单位通过打电话、发送电子催缴通知书、上门走访等方式进行了专项催缴。在催缴工作过程中,省资金中心逐一跟进,针对缴存单位的重点问题耐心宣讲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法规,使缴存单位及缴存职工提高了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同时,解答缴存单位在缴存住房公积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截止6月30日,已对长期封存、公积金余额为零,且无资金风险的122个睡眠账户全部清理完毕,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省资金中心将继续加大力度坚持按月催缴,加强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规范单位缴存行为,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同时,希望省属、中央在兰各缴存单位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按月、连续、足额缴存的政策规定,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发展。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学健走迈向健康2019-07-20 00:42
评论:(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上半年催缴成果显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