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我与祖国共成长》朗诵会唱响黄河之滨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26 02:45   https://www.yybnet.net/

朗诵会现场李超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24日下午,由兰州交通音乐广播携手甘肃大剧院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成长》朗诵会在甘肃大剧院小剧场举行。

此次朗诵会通过诗歌、舞蹈、演唱等多种艺术形式,深情赞扬了祖国伟大、壮丽、富强的时代面貌,在欢歌热舞中喜迎国庆。演出节目生动多彩,展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不同精神风貌,对广大市民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极大地唤起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活动中,小朋友用天真稚嫩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青年人则励志为祖国明天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而头发已花白的老人将过去的故事娓娓道来,以真情实感讴歌幸福生活;还有祖孙三代有梦就追、理想从不迟到的励志,让在场观众和广大网友感受到新时代的梦想与力量。

诗歌朗诵结束当晚,各单位、各党组织还在甘肃大剧院共赏上海芭蕾舞团舞剧《闪闪的红星》,一同重温了伟大祖国的漫漫征程,让深深爱国情继续延伸。

新闻推荐

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在兰落幕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通讯员党宝吉)第二十四届西部七省区桥牌锦标赛22日在甘肃省桥牌协会落幕,各项比赛冠...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与祖国共成长》朗诵会唱响黄河之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