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万元失而复得 甘肃高速ETC工作人员 为货车司机挽回损失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1-16 0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11月15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近日,省高速公路局收到了一封来自新疆伊犁市货车司机寄来的感谢信,信中他对甘肃高速公路ETC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原来,这位新疆籍的货车司机今年5月途经甘肃,用线上充值平台为ETC卡充值时,因自己操作失误导致两万元在线支付成功,但实际未存到ETC卡中,当时他并未察觉,直到省高速公路ETC服务中心客服部工作人员发现这一情况后,主动多次联系司机,并为其提供了详细的解决办法,避免了他的经济损失。

新闻推荐

工会经费(建会筹备金)收缴问答

未建立工会组织的单位是否要拨缴工会经费?答:未建立工会组织的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社会组织开业或设立已满一年仍未依...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骨关节炎的治疗2019-11-16 00:58
猜你喜欢:
评论:(2万元失而复得 甘肃高速ETC工作人员 为货车司机挽回损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