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爱心铸就责任 党建引领正能量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6-29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它是一家国有大型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的自主经营公司,于2012年4月在兰州市注册,有自己的企业文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激发公司正能量传递,承担责任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它还是一家在兰州市乃至甘肃、宁夏、青海等地都知道的爱心企业,它就是位于兰州经济区的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注重以亲情团结人、鼓舞人、激励人、关心人、尊重人,使每位员工都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与家的关爱。2015年以来,公司携手安宁区非公党委、安宁区总工会承办了“安宁区职工技能大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汇演”、“安宁区七夕鹊桥会”等。公司连续三年被兰州市、安宁区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文明诚信企业”。总经理廖荣国2018年度被柳工集团评为“劳动模范”。公司在2017年被兰州市工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安宁区文明诚信经营户”;2018年7月被安宁区评为“文明诚信经营户”。

2015年2月,该公司发起“柳工大爱、瑞远助梦”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当年,在甘肃举办了10场希望小学捐助,捐助特困生20名、贫困小学生720人,同年12月,又联合柳工常州、安徽、甘肃联合发起了3场“柳工大爱,暖冬行动”公益活动,为贫困山区学生送温暖活动,先后在天水、固原、会宁3所学校捐赠棉被25床、服装450套、帽子手套250套、文具400套、书包100个、电子琴3台。

据悉,2015年至今,公司投入56万多元现金,在甘肃、青海、宁夏区域举办了37场助梦活动,累计现金捐助特困学生74名,物资捐助学生3180余名。

在此基础上,公司经理层7名高管从2016年7月份开始长期个人资助永登苦水转轮寺村两名小学生,并承诺一直承担他们上到大学。

同时,公司连续5年和安宁区敬老院建立长期帮扶活动,5年来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捶捶背、揉揉肩、洗洗头,并给他们送上牛奶、毛巾、棉被、床单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

新闻推荐

农民工工资公示

甘肃一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G30连霍高速公路永昌服务区旅游公厕升级改造工程,自2018年8月1日开工建设,截止目前该...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铸就责任 党建引领正能量 甘肃瑞远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