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获金融统计工作考核一等奖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1-1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喜获2020年度全省金融系统金融统计考核评比一等奖,该行信息科技管理部刘凤玲荣获“金融统计标兵”称号。

2020年,该行认真落实邮储银行总行和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金融统计制度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深入开展《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学习,严格贯彻落实各项金融统计制度,完善统计制度体系和统计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培训和检查工作,增强依法统计意识,努力提升金融统计工作质量,保质保量完成了2020年各项金融统计工作任务,得到了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的充分肯定。

该行将严格贯彻落实《金融统计管理规定》,强化金融统计管理、规范统计行为、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加强金融统计制度的学习和培训,依法合规开展金融统计工作,推进金融统计工作水平稳步提升。(尤萱)

新闻推荐

直播带货“翻车”,“司机”岂能一走了之?■许晓芳

2020年,直播带货的盛行是影响最为深远的触动之一。卖车、卖房、卖火箭发射服务……这一年,直播“货架”上的商品不断突破人...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获金融统计工作考核一等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