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融合与创新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2-19 06:17   https://www.yybnet.net/

“逐梦奔小康,跨进幸福年”。由甘肃新媒体集团新甘肃客户端主办的“2021新甘肃网络春晚”,在大家的期待中,为省内外人民献上一场接地气、特色浓,内容丰富而又创意纷呈的精彩晚会。

这是一场跨界、融合、创新的盛宴。在传播内容上,网罗了省内各地的民歌、花儿、舞蹈、小品、非遗表演、快板、相声、戏曲等节目。在传播形式上,融合新兴传播力量,整合媒体资源,将新时代的甘肃好声音传得更响、更远。

今年的网络春晚还别具意义,因为抗疫的需要,“就地过年”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其中就有很多甘肃儿女。通过网络春晚,通过洋溢着家乡风味的节目,他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年味,厚厚的同乡情谊。

“新甘肃网络春晚”已然成为很多人必备的“年货”。在媒体传播与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新甘肃网络春晚”踏上时代的春潮,紧跟时代脉动,响应民众的呼声,用精良的内容,先进的技术,精彩的创意,为全国人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狄宣亚

新闻推荐

“十三五”期间 我国累计完成防沙治沙任务1000多万公顷

据新华社电(记者胡璐)“十三五”期间,我国坚持科学防治、综合防治、依法防治,累计完成防沙治沙任务1000多万公顷,完成石漠...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融合与创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