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2020年鲁班奖花落甘肃建投三建集团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04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月23日,中建协官网公布126个“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甘肃建投三建集团承建的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成为甘肃省唯一获奖项目,也是该集团史上第一个鲁班奖,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至此,甘肃建投累计获得鲁班奖18项。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项目坐落于金城兰州黄河之滨,该项目由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及艺体楼等组成,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中,重点推广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8大项18小项。已有成果转化5项,自主创新技术5项,3项工法获省级工法,2项获得专利,《寒区深基坑柔性支护结构设计理论及抗冻融新技术研究》获甘肃省科技进步奖。该工程还获得国家优秀设计奖,2016年度“甘肃省建设工程文明工地”、2017年度甘肃省科技示范工程,甘肃省优质工程“飞天金奖”“建投杯”优质工程结构奖等诸多荣誉。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项目是响应国家扶贫先扶智战略的教育扶贫项目,目前已投入使用。

41年来,甘肃三建始终坚守工匠初心,不仅致力于建设甘肃,还在陕西、天津、河北、四川、新疆、安徽、青海、江苏、浙江、云南甚至海外留下了甘肃建投品牌的足迹。近几年,甘肃三建在金昌市分别承建了金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昆明路道路路面及给排水工程,金昌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绿化项目,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管网工程(二标段)等工程项目,为金昌城市建设作出了贡献。(杨海蓉)

新闻推荐

发挥阵地优势 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兰州3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赴省图书馆、省博物馆调研。他强调...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鲁班奖花落甘肃建投三建集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