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消博会,甘肃准备好了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5-07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共赴东方之约,拥抱发展机遇。

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开幕,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50家企业携1300多个参展品牌,在美丽的椰岛开展展示展销活动。

这是一场国际消费精品盛会,甘肃不容错过。经过前期认真筹划和准备,甘肃商务部门组织32家代表企业共230多个特色产品,参加本届消博会展示展销活动。

目前,甘肃经贸团相关人员和参展采购企业代表已陆续抵达海口市,近300平方米的甘肃展馆搭建和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准备迎接来自国内外宾客的观展采购。

臻品汇集 突出甘肃特色

如意甘肃,臻品陇货。

记者了解到,为契合此次消博会打造全球消费品展示交易平台的定位,甘肃商务部门遴选甘肃省230多个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名优特新精”消费品亮相消博会,涵盖优质农产品、特色食材、酒类饮品、中药保健品、文化文创非遗产品、化妆品等6大类。

“前期,为确保此次消博会充分展示甘肃名优精品,甘肃商务部门通过仔细筛选、对比,征集各方意见,最终从近200家申请参展企业中推选出32家代表企业参加此次消博会,集中推介甘肃臻品,展示甘肃形象。”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此次近300平方米的甘肃展馆内,除了展示中药材、农产品、文创产品等甘肃知名特色产品外,还特别增加了化妆品系列,甘肃九美药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十余种产品参展,丰富了甘肃展馆展示展销产品种类。

甘肃九美药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斌,5月2日就抵达海口,开始精心布展。“目前,企业的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在做最后展品摆放的微调工作,我们将以最好的企业形象迎接观展观众。” 王斌说。

寻找机遇 抱团“走出去”

“此次参加消博会,希望在推介企业产品的同时,能够借消博会这个国际化平台,找到优质的合作客户,为企业下一步发展赢得机遇。”甘肃祁连葡萄酒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兴平说。

(转3版)

新闻推荐

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回暖态势明显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通讯员刘光耀李欣)甘肃省税务局最新公布的发票数据显示: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回...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博会,甘肃准备好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