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肃 兰州市 嘉峪关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酒泉市 张掖市 武威市 定西市 陇南市 平凉市 庆阳市 临夏州 甘南市
地方网 > 甘肃 > 今日甘肃 > 正文

线上预约新冠疫苗接种 “爽约”3次以上将会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6-10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小芳)6月2日,记者从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悉,甘肃省新冠病毒疫苗目前供货量充足,为了方便群众预约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减少在接种单位排队等候的时间,省卫健委在医疗便民服务平台“健康甘肃app”和“健康新甘肃微信小程序”中新增了“新冠病毒疫苗预约接种”功能,需要接种的市民可以预约。

需要先下载“健康甘肃app”,注册账号并登录,首次使用需先自主建卡。已在“健康甘肃app”上建卡或添加过家庭成员的用户,可直接进行新冠疫苗预约,或打开“健康新甘肃微信小程序”登录后点击“疫苗预约”。

成人自主建卡完成后即可进行新冠病毒疫苗预约。在首页点击“新冠疫苗”模块,进入“疫苗预约”界面,选择“新冠疫苗预约”,选择您要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种类后,页面自动跳转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告知书”,认真阅读后下拉页面并点击“已阅读”,页面跳转至选择预约接种点。根据您的需要选择预防接种单位(可通过页面最上方“搜索接种点”或点击“全城区”右侧小三角选择您要预约的接种单位)。选定接种单位后,再选择预约接种的日期和时间段。对预约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预约”。完成线上预约后,您只需在预约时间到达预防接种单位即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在预约时间无法前往预防接种单位,一定不要忘记提前取消预约,否则3次以上会被列入黑名单,以后将无法进行线上预约疫苗接种。

新闻推荐

健康饮食不必奢侈 任琳贤

有位美国学者进行一项研究称,健康饮食是一种奢侈——因为既便捷又好吃的不健康食物太多了,人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进行仔...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线上预约新冠疫苗接种 “爽约”3次以上将会被列入黑名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