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白玉 > 正文

红旗飘扬70年 爱党爱国奔小康 白玉县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9-26 00:4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白玉县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23日上午9时,在白玉县中学和县城区一完小操场上,来自全县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和学校师生整齐的站立在一起,全场庄严肃穆,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的那一刻,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面对五星红旗,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鲜红的旗帜上,跟随着国歌声,唱出心中的自豪和骄傲。

同日,各乡镇党委政府和乡镇学校也同步开展了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目前,白玉县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通过“升国旗、唱国歌”庆祝活动,表达全县干部群众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感恩和美好祝福,坚定大家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的信心和决心。

县融媒体中心

新闻推荐

四川藏区发现疑似吐蕃时期摩崖石刻有望佐证“唐蕃古道”路网化

新华社成都8月25日电(记者康锦谦)专家日前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白玉县,经过对一处历史遗迹进行详细考察鉴定,初步判定...

白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白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2019-08-22 09:18
猜你喜欢:
评论:(红旗飘扬70年 爱党爱国奔小康 白玉县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