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巴塘 > 正文

突发泥石流 巴塘县全力抢险保通

来源:甘孜日报 2019-07-26 00:33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25日,笔者从巴塘县公路分局了解到,由于近日该县境内普降中到大雨引发山洪,致使巴塘公路局管养的G318线(雅哇沙场路段)K2353+240处,路面被泥石流淤积覆盖,预计方量400方,严重影响了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

由于夜间降雨量大、视线差,为保证抢险人员、机械的安全性,该局于凌晨6时投入装载机1台,抢险车1台,抢险人员10人,对路面落石等淤积物进行清理,并救援被困车辆1台。

现场持续降雨,泥石流不断,给道路疏通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在经过现场抢险人员和机械的通力合作,该断道已于25日中午11时疏通半幅车道,恢复交通。这次抢险由于行动迅速,措施得当,抢险保通期间未出现人员伤亡,也未发生任何交通事故。

县委中心报道组 杨絮红

新闻推荐

一条大河波浪宽……快来建川博物馆 搜寻你的独家记忆

一条大河波浪宽……馆长樊建川(左一)为第一批进馆的观众客串讲解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第一套人民币长啥样?开国...

巴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巴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发泥石流 巴塘县全力抢险保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