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甘孜今年电力扶贫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69万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9-05 06:55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记者从甘孜州发改委获悉,今年甘孜州紧盯电力扶贫总体任务,瞄准贫困村、贫困人口增收致富靶向,制定完善各项机制,加大督促协调力度,围绕三方面工作,强力推动电力扶贫项目进程。

着力推动电力扶贫工程。实施2018年脱贫村电力项目13个,总投资12823万元,涉及康定、丹巴、理塘等13县(市)110个贫困村4770户16670名贫困人口。截至目前,电网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7769万元,完成年度任务60.7%,有望10月完成全年任务。

全力推进光伏扶贫项目。实施集中式光伏扶贫项目9个,总投资15亿元,涉及新龙、甘孜、炉霍等9县837个贫困村、9388户22767 名贫困人口。截至6月30日,项目全部建成并网发电。

抓好水电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协调水电企业,提供2000个公益性岗位,招录毕业生40人,建设期间临时用工8000人次。截至目前,涉及县(市)共用工8971人(次),其中公益性岗位1319人,完成总目标的65.95%;临时用工7603人次,完成总目标的95.04%;招录专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49人,完成122.5%。

新闻推荐

四川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 110多名雅安健儿参赛

雅安日报讯金秋饱满的青稞带着醇香迎接您,跑马山上的云朵捧出洁白献给您。3日上午,四川省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

丹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孜今年电力扶贫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769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