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丹巴新闻 > 正文

进入三月以来,乡村旅游目的地热度大涨 女神节来临,赏花景点人气爆棚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3-0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伟栋

随着气温回暖,温暖的天气激发了人们出游的意愿,踏青赏花成了主题。近日,记者走访济宁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进入三月以来,赏花游成为当下旅游市场的主打产品,不少热门赏花线路的预订明显上涨,预订人群以中老年人、家庭游为主。

“虽然春节后总体出游人数有所减少,但随着三月春暖花开,加上三八妇女节的烘托,省内及周边短途赏花踏春的游客仍将集中涌现,迎来春游高峰。”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在国内目的地榜单中,乡村旅游目的地热度涨幅十分突出,美丽的乡村成为年轻旅行者赏花的新选择。相比城市的公园和苗圃,乡村里漫山遍野的花海更令人沉醉。

“目前,婺源的线路最受市民欢迎,当地传统的徽派建筑、油菜花花海一直享有盛名。”据济宁市一家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该旅行社推出的“江西婺源+三清山+庐山风景区+景德镇+井冈山”8日7晚跟团游,三月份报价在2800元左右,不少市民纷纷前来预定。同时,目前国内很多赏花景区都进入了花期,特别是南方赏花预订持续处于高位。另据记者从马蜂窝旅游网发布的2019年春季“旅游蜂向标”显示,今年春季境内目的地涨幅榜前五位被乡村类旅游目的地包揽。其中,云南罗平的油菜花从春节过后就开始进入花期,成为本季旅游热度涨幅最高的国内目的地,其次是四川丹巴、云南澄江、贵州兴义和江西婺源。

在出境游方面,日本的樱花季仍是春季最热的旅行主题。“根据3月4日更新的官方花期预测表,日本全境最早进入花期的是福冈,预计樱花将在3月19日前后盛开。其次还包括名古屋、熊本、东京,开花花期均在3月20日至22日。”据业内人士介绍,无论是国内的江西,还是境外的日本、韩国等地,现在都相继迎来百花绽放的季节,而且此时正是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期,加之正值旅游小淡季,人少、景美,正是出游的最好时机。不仅如此,济宁市周边的赏花景点也即将迎来花期,喜欢赏花的市民可足不出户就来一趟说走就走的赏花之旅。

新闻1+1

春日游惠

■梁山县水泊梁山

优惠时间: 3月8日

优惠方法:

1、活动期间景区对女性成人票55元实施半价优惠,即27元/人,优惠门票须当日使用。

2、旅行社团队可享受五折优惠。

3、获得县(区)级以上女劳模、“三八红旗手”的女性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景区。

4、前38位入景区的女性游客凭门票还将获赠精美礼物一份。

■邹城市上九山

优惠时间:3月8日

优惠方法:当天,凡是女性游客来邹城上九山古村落景区参观游览的,即可免门票入园参观、仅限女士本人。

■汶上县莲花湖湿地

二月至四月,迎春花开;

三月至四月,杏花吹满头;四月至五月,万树梨花。

新闻推荐

丹巴县水子乡水子一村村主任余德春: “希望更多的农民工兄弟跟我一起闯”

苹果丰收了果农脸上充满了笑容。◎林凌1月25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保和街道和美社区,笔者见到保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和丹巴...

丹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丹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们一起去赏花2019-03-01 07:55
猜你喜欢:
评论:(进入三月以来,乡村旅游目的地热度大涨 女神节来临,赏花景点人气爆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