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丹巴 > 正文

丹巴县公安局 黄金周温情守护“警娃”

来源:甘孜日报 2019-10-09 04:05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 “非常感谢局里创办托管班,孩子有人管了,我们也能安心的工作。”丹巴公安民警家属邓永霞感激地说。在今年十一黄金周,丹巴县公安局强化暖警惠警关爱措施,安排设立“战时托管班”,从而解决一线民警们在工作时段内,无法分身照顾子女的难题。

“这次托管班的建立,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更能让一线民警们全身心地投入黄金周交通安保工作中。”政工科长卓呷说。据了解,托管班不仅对32名小朋友们开展作业辅导和阅读课外书学习,更精心设计一些有趣的学习课程如益智游戏、绘画培训丰富大家的学习内容。并积极联系县教体局和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邀请县幼儿园具有丰富幼教经验的4名幼师和艺术团优秀舞蹈老师为警娃们进行舞蹈、唱歌培训。

来自托管班11岁的泽仁曲珍说:“我的爸爸在甘孜县工作,我的妈妈是一名人民警察。在国庆期间,虽然爸爸妈妈都没法陪我,但我托管班很开心。长大后我也要和爸爸妈妈一样当警察保卫祖国。”

县委中心报道组 曹松 周泽涛

新闻推荐

丹巴县 大力发展乡村民宿经济

甘孜日报讯近年来,丹巴县依托当地优势自然资源,抢抓机遇,大力发展乡村民宿经济,促进当地农民就地就业,实现增收致富。该县采取...

丹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丹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手磨摇出的幸福2019-09-17 03:37
评论:(丹巴县公安局 黄金周温情守护“警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