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稻城新闻 > 正文

泸州云龙机场将新开15条航线 通航城市将达36个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3-15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梅影) 昨(14)日,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3月31日至10月26日,民航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本航季将新开航线15条,同时对重点城市加密航班。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云龙机场效能,进一步加快泸州市“两中心一枢纽一门户一高地”建设,助推泸州市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更好地服务社会各界的乘机出行,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泸州云龙机场在2018年—2019年冬航季及“春运”实现安全运行和业务量较快增长的情况下,提前进行航线布局和换季准备。经与各相关航空公司协调对接,目前云龙机场2019年夏航季换季的航线航班计划已确定。

自3月31日起,云龙机场拟新开航线15条,分别为:三亚、珠海、汕头、湛江、武汉、西安、沈阳、长春、西宁、西双版纳、桂林、稻城亚丁、洛阳、信阳、鄂尔多斯。届时,泸州通航城市将达36个。其中,武汉、汕头、西宁、湛江、洛阳、鄂尔多斯、长春、信阳、沈阳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西安、西双版纳、三亚、稻城4条航线由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珠海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桂林航线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

同时,泸州云龙机场将对重点城市加密航班,北京航线:每日新增第二个往返航班(经停洛阳),由东方航空公司运营。往返时刻为:北京8时飞往泸州,泸州13时50分飞往北京。

(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打卡式”旅游已降温?文化IP成旅游产业增长新爆点

新华社上海1月13日电看到影视剧中的美丽风景,你是否也想亲自体验一把,当一回“剧中人”?近年来,影视、动漫、综艺、短视频...

稻城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稻城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州云龙机场将新开15条航线 通航城市将达36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