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32条航线飞全国 周边城市旅客也来泸州坐飞机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0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周边城市旅客点赞:云龙机场价格不高、距离近

云龙机场出发大厅自助值机设备前,来自自贡的曾凡林和老伴儿熟练地拿出身份证,放在证件识别位置,机器读出乘客信息后,曾凡林选了一个和老伴儿相邻的座位,再打印出登机牌,前后不到三分钟。

“从自贡过来也就个把小时,泸州飞西双版纳的机票才500多元,比去成都、重庆出发都划算。”曾凡林说,他和老伴儿退休后,每个季度都会选择一个城市旅游,去西双版纳是他们多年的愿望。看到云龙机场的首航信息,儿子第一时间帮他们预定了机票,昨日上午他们一大早就坐车赶到泸州。

老何夫妻俩是泸州合江人,这些年一直在稻城打工。今年准备返回工地,正好遇到泸州恢复飞稻城的航班,机票价格400多元,和坐汽车差不多,而且免去了路上两天时间的颠簸。

真切感受到云龙机场带来便捷的不仅有泸州及周边城市的群众,在泸州上班的朱师傅也深有感触。朱师傅是青海西宁人,他和8位老乡每年都只能在春运结束后才回家一趟。“今年回家再不去成都坐火车或飞机了,自泸州至西宁航线通航后,我们选择航空出行,方便快捷。”

在西宁飞泸州的首航航班上,记者遇到了青海省泸州商会筹备组一行。组长林能海表示,泸州至西宁航线开通后,在外创业的游子都很开心。因此,商会33人决定在首航当天都订张机票体验一番,同时也借机回泸州看看家人。

旅游公司:不用再去成都、重庆拼团

30多条航线开通,泸州本地的旅行社也是最大受益者。

泸州联运旅行社负责人赵莉告诉记者,蓝田机场停飞那段时间,泸州各大旅行社组织的散客团几乎都要到成都或重庆拼团,有时外地旅行团对游客的服务品质很难完全保证,为此他们也没少接旅客投诉。

“随着云龙机场飞往三亚、湛江、珠海、西双版纳、稻城、西安等城市的航线开通,由泸州出发前往这些热门旅游城市的游客大幅度增加。”赵莉说,游客多了,在泸州当地就可成团,而且都是泸州人带团,熟面孔也让游客更放心。

泸州飞稻城首航当天,机上有110余名乘客。泸州机场市场部负责人刘小英说,这110人中有90多名乘客都是旅游团成员,主要来自泸州各大旅行社。

赵莉说,云龙机场当前的机票价格除了到少数热门城市的略高一点,到其他城市的都与成都、重庆等大机场的票价相当,甚至还更低,优势相当明显。“以前是我们组织散客到成都重庆组团,现在是周边城市如赤水、宜宾、自贡等地的旅行社组织散客到泸州来组团。”

“随着港珠澳大桥通车、西双版纳泼水节来临,近期前往湛江、珠海、西双版纳的客人越来越多。今年去西双版纳的报名旅客比去年同期至少多了三分之一。”在赵莉看来,云龙机场航线不断增加,也为泸州旅游市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与当地旅游企业紧密合作,把泸州机场打造成川南地区的旅游集散地,也是云龙机场的发展目标之一。

泸州市民航局局长、云龙机场董事长漆会强告诉记者,目前云龙机场正谋划通过空地联运的形式,加强与周边城市如宜宾江安、长宁,贵州赤水,以及隆昌、自贡、富顺等对接,为出行旅客提供一站式、点对点的交通服务。

新闻推荐

泸州云龙机场航班信息 2019年3月31日起,泸州云龙机场通航城市36个,拟新开航线(航点)15条(个)

新开航线优惠票价:三亚640元起珠海590元起汕头280元起湛江500元起武汉380元起西安370元起长春700元起西宁290元起桂林320...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2条航线飞全国 周边城市旅客也来泸州坐飞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