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稻城亚丁携手丽江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6-17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6月7日,全国旅业同仁产品推介会在稻城亚丁景区召开,各方就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建立区域旅游合作机制、实现资源互换、推动区域内旅游产业达成共识。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稻城亚丁景区携手云南华洋旅业而举办,是甘孜州为疫后旅游团队游恢复接待所做的筹备工作之一。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局长王强表示,此次与云南华洋旅业的合作,将构建以稻城亚丁、云南丽江为中心的旅游经济圈,提升甘孜旅游业的竞争力,加快实现区域旅游交通无障碍通行,构建“景区合作、平台互通、旅行商参与、媒体跟进、品牌塑造”五位一体市场推广机制,共同开发联线旅游资源,共同打造强势旅游产品,务求吸引更多国内外旅客到甘孜州旅游,共同推进旅游资源整合和旅游环境化。

记者了解到,当前稻城亚丁景区严格按照“错峰、限量、预约、有序”要求,实行旅游高峰分时段预约制度,严控景区游客流量。并采取优化设置游览线路、检查点前置、多出入口开放、宽间距排队、体温检测筛查、“健康码”查验等措施,切实保障游客安全,提升旅游满意度。

新闻推荐

甘孜州与域上和美集团打造“文旅大戏”

甘孜州与域上和美集团打造“文旅大戏”本报讯(记者吴亚飞游飞)5月6日,甘孜州政府与域上和美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合作...

稻城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稻城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稻城亚丁携手丽江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