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稻城 > 正文

网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1-1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首推所有景区免门票

今天,一个好消息在四川驴友间迅速传开:最近去稻城亚丁、海螺沟、墨石公园等甘孜的大热景区,门票将全免!

11月12日,甘孜州“2020—2021年度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正式宣布,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期间,甘孜全州67个A级景区实行门票全免政策,向广大游客发出安逸十足的冬春之旅邀请函。作为甘孜建州70周年重要感恩活动之一,这是甘孜旅游领域有史以来第一次出台门票全免政策。

据悉,除了所有景区门票全免,甘孜此次冬春旅游优惠政策还包括:相关酒店、民宿按挂牌价50%执行;部分相关航线机票1折起等。

对于这份来自雪域高原的“福利大礼包”,网友十分关注,纷纷在川观新闻客户端留言。不少人十分惊喜,表示“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有人对活动建言献策,提示相关部门应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保障旅游质量。

@廖敏霞:

一直都想去稻城,是时候出发了!

@cbgc_80525:

让利于民,共同快乐。

@cbgc_141300:

甘孜州景点集中。走起!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皮皮溪:

福利太好了,想去看美景!

@自游自在:

考验甘孜州旅游服务水平的时候到了,一定不要让好的政策和举措,败到在低质的服务上。

@五指天下一片红:

这对广大游客来说肯定是好事,在送福利的同时,如何加强监管,保障旅游服务质量与配套服务到位更加重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艺茂 兰珍 杨昕 整理

新闻推荐

低价渗透、质变突围:“非典型黑马”贵州 靠什么弯道超车?

编者按后疫情时代首个“黄金周”落幕。文旅部数据显示,8天长假,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

稻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稻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