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借智借脑专家学者为道孚旅游建言献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7-23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张德禧 记者 杨琦)7月19日至20日,“2018四川·道孚农(牧)旅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道孚县八美镇举行。研讨会邀请了省内外的专家学者、党政部门及行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研讨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八美墨石公园和民宿样板房、协德万亩春油菜景区和雀儿村村民自主发展民宿等。而龙灯乡以保护生态资源为前提,通过村组发展马帮、举办赛马节和商业模式运作格萨尔艺术团,激发牧民发展旅游的主动性,以牧家乐等形式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打造美丽生态景观,为道孚的牧旅融合建设作出了示范。

研讨会上,来自华东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设计院、四川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等的五位专家学者和著名从业人员围绕旅游发展做主旨报告,分析农旅融合现况、解读乡村旅游发展,研究农旅融合的发展前景,探索旅游产品开发路径,解读农旅发展对道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与会专家现场交流并诊断了《道孚县八美镇及沟尔普村旅游概念性规划》。

新闻推荐

青稞地里种出高原莴笋 甘孜州积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刨开覆盖在薄膜敞口上的泥土,抖入莴笋种子……5月23日上午,道孚县八美镇沙江村,村民巴姆错和其他村民一起在地里躬身劳作。...

道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道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以案说法(七)2018-05-17 01:29
评论:(借智借脑专家学者为道孚旅游建言献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