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道孚新闻 > 正文

金川县、道孚县召开边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联席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7-30 08: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庭瑶)为有效开展边际联防协作,确保边际地区稳定,近日,应甘孜州道孚县政法委邀请,金川县综治办、县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及边际乡(镇)党委政府、派出所、村“两委”负责人,赴甘孜州道孚县参加两州两县三乡边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联席会。

联席会在道孚县银恩乡召开。会上双方村干部代表、派出所所长、乡镇干部作交流发言,两县相关单位就加强联防工作、共建和谐社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本次边际协作是一次“走亲访友”的交流合作,两县三乡(镇)山水相连、唇齿相依,要做到干部多握手,群众少出手。会议要求:一是在群防群治力量上互动、协作。两县三乡(镇)要做到资源整合,优化配置、形成合力;二是加强边际情报信息共享。两县三乡(镇)党委政府、派出所、村“两委”要加强沟通、互通有无;三是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边际不法分子要严厉依法打击;四是在开展“三山一界”工作的同时,加大对边际睦邻友好、相关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的宣传;五是建立联席会议机制。

新闻推荐

开展七大专项行动 保障良好建设效果 甘孜州住建系统紧扣业务工作做实“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

甘孜日报讯记者从州住建局获悉,为结合业务工作,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今年5月,州住建局联合各县(市)住建局,对州...

道孚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道孚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道孚县召开边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联席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