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56.5吨爱心蔬菜驰援道孚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19 00:39   https://www.yybnet.net/

甘孜日报讯一辆辆满载蔬菜的货车驶来,工作人员迅速下货,转运入库,整个场面有条不紊。这是记者2月13日在道孚县高原特色农业示范园看到的繁忙一幕。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道孚疫情牵动着全州人民的心。省州各地通过多种方式驰援道孚,尤其多个单位捐赠的爱心蔬菜为此次抗疫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13日,泸定县公安局、州国资委和四川里伍铜业、康丽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运来爱心蔬菜11吨、12吨和11吨。再加上前期由四川众诚爱心公益慈善促进会、成都市掌上实材科技有限公司捐献的22.5吨爱心蔬菜,截止发稿日,道孚共收到爱心蔬菜56.5吨。

四川里伍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军说:“众志成城,攻克时艰。道孚疫情严峻,四川里伍铜业理当履行社会责任,献上一份爱心,希望能通过这一举动,为道孚抗击疫情助力加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力。”

献上的是爱心,滋生的是力量。道孚县森林草原局防火办主任郭彪连日来带领该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23名队员负责物资搬运工作。他说:“省州各地向我们伸出援手,为我们提供物资保障,我们一定要配合负责调度物资的有关部门把这些爱心蔬菜发送到群众手中,把这份大爱传递给每一位道孚人民,从而齐心协力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一仗。”

据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蒋世华介绍,省州各地十分关心道孚抗疫工作,已有多个部门和企业向道孚捐资捐物,并且各种形式的捐助还在源源不断地进行。

“我们是一家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爱心驰援仍在继续。

见习记者 张亚贤 记者 谢臣仁

新闻推荐

捐赠2万只口罩 尼泊尔助甘孜战“疫”

甘孜日报讯“不以山海为远,不以疫情为限。”2月13日,继尼泊尔驻华大使鲍德尔向四川省致慰问信,赞赏中国政府及四川省应对疫...

道孚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道孚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56.5吨爱心蔬菜驰援道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