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道孚 > 正文

全力保持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20-02-20 00:4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应急物资“增储备”。对州、县应急物资仓库开展全面清理,科学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加强与应急管理局的对接,及时采购相关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物资需求,确保紧急状态下调得动、用得上。省应急管理厅向甘孜州前置救灾物资棉被20000床、棉衣裤2000套、防潮垫2000床,日前已运抵州级物资储备中心,完成入库验收,确保疫情防控应急需要。为防止道孚县疫情扩散,除指定的保供单位以外的个体商户一律暂停营业,乡镇、社区物资由州应急指挥部安排统一配送,自2月10日以来,累计运输粮油、猪肉、蔬菜等生活物资191吨,目前,道孚生活物资配送保障工作井然有序。

投资项目“推进度”。围绕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督促项目单位积极落实项目建设要素、主动创造项目开工复工条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单位、重点能源企业严格落实疫情管控要求,按照“谁用工、谁管理、谁负责”原则,提前做好拟返岗人员摸排,依法有序组织人员返岗,为项目开工复工做好准备,拟复工建设项目324个。全面梳理年内计划新开工的123个项目,发改、住建、国土、财政等要素保障部门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主动服务,会同项目单位全力加快项目前期要件办理,推进重点项目要件在线审批,力争新开工项目3月底前完成前期工作,切实谋划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力争尽快形成投资增量。

应急项目“加速度”。积极申报州级定点医疗机构、疾控中心紧急建设项目。努力提高甘孜州定点收治医疗机构的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满足重症病例集中救治需要,提升州疾控中心和州级定点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近日,该委会同州卫健委,编报甘孜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建议方案,申报州级定点收治医疗机构和疾控中心紧急建设项目3个,建设内容包括改建负压病房和实验室665平方米,购置PCR分析仪、核酸提取仪、负压救护车等设备,估算总投资1720万元。目前3个项目土建施工和设施设备采购正有序推进。

王鑫

新闻推荐

甘孜州佛教界向武汉和道孚捐款85万元

甘孜日报讯2月18日上午,甘孜州佛教界向武汉市和道孚县等新冠肺炎疫区捐赠仪式在州红十字会办公区举行。仪式上,州政协副主...

道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道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保持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