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德格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打造过硬援藏队伍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2-20 02:56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杨力)自2012年帮扶甘孜州德格县以来,成都高新区累计选派各条战线673名“高精尖缺”技术人才帮扶德格,其中2018年选派的新一批援藏队员28人,各条战线援藏人才共75人。

为锻造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援藏先锋队伍,成都高新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创新工作举措,多处发力,增强援藏队伍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依托成都高新区科技产业优势,利用互联网科技和物联网思维,援藏工作队创新建设了“援藏干部信息化管理平台”,制定了“援藏干部工作手册”,对援藏干部在藏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全体援藏干部与援藏工作队签订了工作考核承诺书。工作手册和承诺书均上传到平台“干部纪律”专栏,方便援藏干部及时查阅,增强队伍管理透明度,用信息化手段帮助援藏干部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严格执行资金管理规定,及时开展项目审计监管,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与德格县委、县政府会商制定了《成都高新区对口支援德格县援藏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德格县财政援藏专项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援建资金管理办法并严格执行。2019年援建资金绝大部分投入到特色产业发展项目,促进当地群众稳定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按规定开展资金监管,协助德格县委、县政府组织专业审计机构对援建项目进行及时审计,保证帮扶资金合理有效使用。

新闻推荐

为“雪线邮路幸福使者”而歌

陈霁(左)和其美多杰新书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10月16日,《雀儿山高度——其美多吉的故事》新书发布会在中国出版集团举行。《...

德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中心承载大服务2019-12-04 00:33
评论:(成都高新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打造过硬援藏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