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得荣 > 正文

青羊提升得荣医疗水平 18年投入1576万元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01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白洋 李自强) 记者昨日从青羊区获悉,对口援建得荣县18年来,青羊区已投入1576万元援建得荣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配置CT设备等基础设施,整体提升了当地医疗卫生硬件设施水平。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700人次使用CT机做检查诊断,为当地医生做诊断提供佐证的同时,更方便了当地老百姓检查就医。

据了解,18年来,青羊对口帮扶的医生对得荣12个乡镇近1.2万农牧民群众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建档工作,组织青羊医技专业人员深入乡镇开展医疗义诊服务。加大对得荣医疗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力度,让得荣县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迈出了重要一步。

“得荣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青羊区的无私援助,我们感激不尽。”得荣县人民医院院长甲玛表示,多年来,青羊区派出众多优秀的医疗工作者到医院援建骨科、儿科、产科、检验科等各个科室,为得荣县医疗卫生水平提升作出巨大的贡献。“他们不仅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还大力推广普及健康教育,下乡进村为村民宣传健康预防知识,提高老百姓的健康意识。此外,还在医院管理理念上为我们拓宽了思路,帮助我们建立起完善而科学的医疗人才队伍培养和考核机制。”

新闻推荐

把学到的知识用到新学期教育实践中 记“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得荣县徐龙乡中心小学教师洛绒扎西

洛绒扎西教少年宫学生弹奏传统乐器扎聂。◎甘孜日报记者刘小兵文/图2月底的西部太阳谷得荣春回大地,农民群众已经开始为春...

得荣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得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青羊提升得荣医疗水平 18年投入1576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