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康定新闻 > 正文

省道211线康定市瓦丹路中牛场隧道 “两节”实行24小时“全天候”放行

来源:甘孜日报 2018-01-3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世吉)2018年春节、藏历年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群众和车辆出行,让大家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康定市中牛场隧道管制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施工企业放假情况,决定在“两节”期间对隧道实行24小时“全天候”通行的特别措施。即自2018年2月5日8点至2月24日8点这20天的时间里,S211线康定市瓦丹路中牛场隧道段(K221+600米处,位于康定市鱼通乡境内)暂时取消管制放行,实行24小时“全天候”、双向通行;2月24日上午8点开始,恢复对每天8点至15点、17点30至18点30分的管制性、尾车放行工作。

该路段由于路基出现大面积自然垮塌,原公路被严重毁坏,水电开发企业新复建了中牛场这条隧道。目前隧道没有建设完成,隧道内还有台车等施工用设施设备,地方政府以及企业在此提醒并希望广大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在通过该路段、特别是在洞内行驶时,自觉做到礼让、避让和慢行,车速不能超过每小20公里;如在洞内发生机械故障,应主动靠边让行,并及时报告值班执勤人员,迅速、有效地疏通交通;如发生人为堵车行为,或故意刁难、阻挠正常执勤执法的,将被依法从重处理。

新闻推荐

康定市 提前超额完成 全年财政收入任务

本报讯(市财政局)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康定市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财政收入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卯足干劲,努力挖掘增收潜力,多...

康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自驾欢乐行2018-01-0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省道211线康定市瓦丹路中牛场隧道 “两节”实行24小时“全天候”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