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康定 > 正文

康定税务:“办不成事”窗口帮群众办成事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9-07 07:04   https://www.yybnet.net/

“办不成事”窗口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周贤 记者 杨琦 文/图)“这房子是我父亲生前买的,契税十年前就交了,现在因为名字不是本人,跑了很多次还是办不到房产证。”9月6日上午,早期买了房却一直未办房产证的康定市民汪女士在康定市税务局办税厅焦急地等待着。

“您别急,这个业务我们‘办不成事’窗口可以帮您解决!”康定市税务局办税厅引导员将汪女士带到了刚设立的“办不成事”窗口。了解具体情况后,窗口工作人员对汪女士进行了详细、专业的政策解答,同时,联系了康定市房管局和汪女士房屋所属房产商,最后协商重新签订合同,解决汪女士的房产证问题。

“没想到税务局‘办不成事’窗口可以联系多部门联合办理。太感谢他们了,本以为政府设立这些窗口就是噱头,没想到真的能办成事。”汪女士动情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康定市税务局以堵点帮办、急事联办、难事陪办为基调,特别设立了“办不成事”窗口,并建立服务制度和台账,实行前后台协调联动制度,简单问题立即办,复杂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及其他市州税务局协调办;同时,设立办理专员AB岗全程督办,确保纳税人缴费人难事及时办、不漏办。

“该窗口的设立,用高效的服务,精细的管理,拓宽了收集群众意见渠道,进一步打破了纳税人办税隐形壁垒,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康定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推荐

康定市开展冬虫夏草直播品鉴会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周燕)近日,康定市经商合作局会同电商企业举办了冬虫夏草直播品鉴会。直播中,各位主播从虫草形成、生长...

康定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康定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定税务:“办不成事”窗口帮群众办成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