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康定 > 正文

到2026年 康定将实现旅游收入770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12-20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 (记者 杨琦)12月19日,记者从康定市召开的“两会”上获悉,今后五年,康定市将立足文旅融合,优先发展文旅产业。以建设国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发展浪漫情都、温泉康养、雪山户外等文旅产业,讲好康定故事,做好特色品牌,连好精品线路,叫响康定世界级文旅IP。

加快推进核心景区建设,提升康定全市旅游景区高质量供给,尽快形成以景区为支撑的多点多极全域旅游发展格局。高位推进山城、景城一体建设,打造环贡嘎西坡“户外天堂”体验观光和大渡河沿岸“世外桃源”康养休闲集群。

加大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支持文创产品开发,做大做强文旅投资公司,通过融资、增资、共建等方式,强化国资在文旅市场中的引领作用,高质量构建“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配置齐全的一体化文旅产业体系。

到2026年,康定将至少建成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3个、天府旅游名镇3个、名村4个,引入五星级酒店2家,累计接待游客7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70亿元,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新闻推荐

年黄金产量不足一吨,近四成产能停产的金鑫矿业冲刺主版

实习记者|杜尚哲近期,康定金鑫矿业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鑫矿业”或“公司”)更新预披露招股书,标志着公司冲刺上交所主...

康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康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高原唤鸟人2020-10-20 06:10
猜你喜欢:
评论:(到2026年 康定将实现旅游收入77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