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甘孜 今日稻城 今日乡城 今日巴塘 今日理塘 今日色达 今日石渠 今日白玉 今日德格 今日新龙 今日甘孜县 今日炉霍 今日道孚 今日雅江 今日九龙 今日丹巴 今日泸定 今日康定 今日得荣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今日康定 > 正文

不报备还聚众打麻将 这5人被拘留

来源:德阳日报 2022-04-15 17: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多人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处罚。但是,还是有人不报备聚众打麻将,结果这5个人全被拘!

近日,四川甘孜州康定市公安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从成都涉疫风险点返回后,张某违反防疫规定未主动报备,反而邀约他人聚众赌博,结果张某被拘16日,其余4人被拘3日。

警方介绍,清明节期间,甘孜州康定市居民张某先后在成都市武侯区、成华区等地的涉疫风险点逗留。4月4日返回康定后,张某未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备,也未落实居家隔离“三天两检”规定。5日,张某与李某、樊某、潘某到何某家中打麻将造成人员聚集。6日,张某因黄码被集中隔离。

经调查,因违反防疫规定、参与赌博活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和第七十条之规定,警方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16日的处罚。李某、樊某、潘某、何某因参与赌博和提供场所赌博,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抗疫是头等大事”“赌博是违法行为”,请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纪守法,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拒不执行防疫规定,造成风险隐患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严处。

据四川日报、康定市公安局

新闻推荐

开启环湖畔岛旅游 脱贫村走上增收路

开启环湖畔岛旅游脱贫村走上增收路三月十五日,牛棚子村环湖畔岛正在进行水上升空表演。康定市委宣传部供图□央宗落绒志玛...

康定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康定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遇见月亮湖2020-12-22 03:47
评论:(不报备还聚众打麻将 这5人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