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新闻 稻城新闻 乡城新闻 巴塘新闻 理塘新闻 色达新闻 石渠新闻 白玉新闻 德格新闻 新龙新闻 甘孜县新闻 炉霍新闻 道孚新闻 雅江新闻 九龙新闻 丹巴新闻 泸定新闻 康定新闻 得荣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甘孜州 > 理塘新闻 > 正文

· 买 / 够 / 优 / 选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1-17 02:33   https://www.yybnet.net/

网红菇姑酱 三种口味任您选

由成都商报买够网优选行业领军企业联手打造的地道川派香菇酱,自从9月在买够网微信店以及京东成都馆、淘宝成都馆上线销售以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爆了许多人的朋友圈,成为酱料产品中的新网红。

许多粉丝都对菇姑酱好评不断:“香菇颗粒大,有嚼劲,非常香,每一口吃着都带感!”因品质出众、好评多多,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沈阳等地的知名大号、全网流量大咖平台都开始销售菇姑酱。

菇姑酱为何这么好吃?研发这款酱的王姑姑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做酱达人,而且她还有多年操盘出口菌的经验,因此在选择原料和品控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为了研发更地道的川派香菇酱,买够网携手王姑姑的团队一起对酱料市场的大数据进行了分析,锁定目标人群,挑选出消费者更喜欢的口味,然后经过半年时间反复测试,精选好菌,46种香料调味,16道制作工序……从口味到包装,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更好。

菇姑酱

规格:160g/瓶(原味、香辣、菌香三种口味可选)

优惠价:15.9元

规格:礼盒装(三瓶装,包含原味、香辣、菌香三种口味)

优惠价:39.9元

手工萝卜干

规格:240克/瓶*2

优惠价:35元

精选农家种植的高山圆萝卜,用泉水洗净切条,挂在屋檐下自然风干后,加上优质调料秘制而成。味道新鲜清脆,吃起来麻辣弹牙。

自贡锤子牛肉

规格:200克

(有麻辣、五香两味可选)

优惠价:38元

椒盐记在经典自贡风味冷吃牛肉的基础上推出了新品——锤子牛肉。选取地道优质的自贡黄牛的里脊肉,切得更大块,加入木槌敲打步骤,让牛肉紧致有韧性,有嚼劲。

理塘风干牦牛肉

规格:198g/袋、498g/袋

优惠价:90元/220元

理塘牦牛肉被誉为“牛肉之冠”,属于半野生天然绿色食品。选用理塘无劳役牦牛精制而成。还原牦牛原始的生长过程,牦牛生长过程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中草药,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风味独特。

茅台镇土坛老酒

原价:240元

规格:500ml*6瓶(包邮)

茅台镇土坛老酒来自组建于1982年的贵州富鑫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的酿造车间位于酒都茅台镇。该酒最大的特点是土坛在溶洞中窖藏3~10年后再启坛,将酒运输到生产线灌装成小坛,进行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生活馆门店品尝土坛老酒。土坛老酒为酱香型。

新闻推荐

光纤宽带让农牧民 生活更方便

(紧接第一版)学习解题技巧;还可以通过网络购买下学期的学习资料提前预习。父亲降央说,有了光网就是方便。网络通了,濯桑乡雅安鱼馆的老板高锦燕别提有多高兴。常年在理塘县乡下做生意,忽略了对儿子的关...

理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理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买 / 够 / 优 / 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